Sunday, July 11, 2010

Naruto没有出新的一集 很闷叻

最近Naruto没有出新的一集 
所以很闷咯
害我早早开电脑
结果没有是?
咳,真的惨到
不懂做么sot sot底的喔
我每天一直开又没有出
那边又没写大结局
那边很刺激的咯
因为它已经讲它跟那个佩恩打的时候
Naruto已经变到8尾了咯

所以很刺激咯
结果??
我以为有出
连半个小时都没有出到
第387集本来是讲要撕掉那个九尾的封印
之后那个。。。。%︿&︿&**&
就完了咯
之后388集又没有出
假到要死咯
在酱刺激的地方竟然没有出
害我几紧张一下的喔
什么料哦
明明讲每周星期五出新的一集
结果叻?
不要跟我讲pps坏掉了啊


很闷叻
快点出新的一集啦
妈的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