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好就没上来写了:(

哇。。好久没来写blog了咯。。
因为太忙了。。哈哈。。
我比牛仔还要忙。

最近大家过得怎样呢?
嗯。。我的blog好像很冷清。。
可能是因为我很久都没有来写了吧。。
可是大家还是要继续支持我哦。。

最近看了很多关于ultraman或transformer之类的这些视频,
在youtube看的。
我三姐讲不好看的。
(三姐来了;我说不好看就是不好看啦!)

最近astro 的TVB星河频道又再次播《烈火雄心》了!
我很开心。
虽然播了无数次,(这是TVB星河频道的“风格”)
妈妈也说了无数次“这些戏播了又再播,播了又再播。。”
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看。
大家加油啦。闷的时候就来捧场我的部落格吧。

2 comments: